专家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专家图片
  • 魏鹏飞 中医主任医师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5/03/02   点击:35525次

魏鹏飞 中医主任医师 官渡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

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二十余年,中医疗效确切,能将中医理、法、方、药熟练应用于临床,并且长期的临床实践总结出自己独特的中医理论及方药,临床上对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有较好疗效,在区域内有较高知名度、故就诊患者较多,每周有两天中医门诊,每天就诊患者达一百余人次,年门诊量达一万余人次,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与赞誉。

云南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云南中西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云南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昆明中医学会理事。空余时间不断总结临床经验,临床心得,写成论文,先后将《补中益气汤在临床中的应用举隅》、《健脾涤痰活血方在慢阻肺治疗中的临床运用观察》、《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临床观察》等发表于国家级医学期刊上,让更多的同道共享他有效的经验及心得,使这些效方惠及更多的患者,

长期的临床工作及大量的就诊患者使自己对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确切的诊疗方法及独到的理论基础,为使中医药发扬光大,成立魏 鹏飞名中医工作室及魏 鹏飞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0评选为年度官渡区优秀科技人才 、昆明市第二十二届劳动模范,2012年评为昆明市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收录于《昆明市专业技术专家目录》、2014年评为官渡区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健脾涤痰活血方》获官渡区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