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关于整体搬迁新老院区诊疗服务公告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6879次

致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朋友:

为提高区域医疗服务质量,在官渡区区委、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即将实施整体搬迁试运营,为保障患者正常就诊,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23年2月12日8:00时起,新院区急诊、门诊、住院病区全面运行提供诊疗服务,老院区于2023年2月12日18:00时后不再提供上述诊疗服务。

二、新院区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仁心路1号(昆明市公交集团第二公司对面;昆明市关上蔬菜水产品交易市场侧面)。

三、新医院周边交通:

可乘坐多路公交车到巫家坝车场或关景路口公交站后步行前往。

四、医院接诊咨询:

医院就诊咨询电话:0871-67173154

医院微信公众号: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kmsgdqrmyy.org.cn

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医院也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继续秉承“尊重生命、护卫健康、医惠于民”的宗旨,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温馨的医疗诊疗服务。由于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2023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