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成员

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放射科积极参加2020年昆明市官渡人民医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15057次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运动风采,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我院在2020年1月6—10日举行了“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我科全体人员及实习同学组成了放射科代表队,由陈维栋主任担任队长,参加了大大小小13个项目。

  在篮球赛、拔河赛、齐心协力比赛、盲人击鼓、袋鼠跳等团体赛,双扣、游泳、羽毛球等个人赛中,各位运动员精神饱满,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将合作的精神发挥的淋淋尽致,尤其是齐心协力、双扣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队员们精力充沛,全力投入,有的对员摔倒顾不着流血、疼痛顽强奔跑冲向终点。

 在拔河比赛中,场上、场下的队员拼搏的精神越发显现,场上的用尽全力,场下的助威、呐喊亦更加卖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科室同事间的友谊,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的升华的双赢活动;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官医人“放射科,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