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建带团建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2/10   点击:3839次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纷纷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用行动书写青春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力量。

  2022年1月14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联合医院团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医院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分散到医院各处开展各项工作,有的在医院门口引导前来就医、做核酸、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有的在医院通道处为进入医院的群众扫健康码、测体温,还有的在医院的预检分诊处、收费室等人员密集处引导就医群众维持秩序排队保持一米的间隔距离。还有的志愿者协助保洁人员对道路两侧绿化带至建筑物墙根范围内进行全面清扫,捡拾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有效提升病人就医体验,更提升了医院的环境卫生。

  近期医院就诊、做核酸的群众激增,在疫情防控紧急关头,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全体党员、团员、职工志愿者众志成城,形成合力,共同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