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签署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活动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7465次

为进一步坚定医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1年2月9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签订《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活动。

各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信教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自查自纠,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 在签字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郭春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认真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坚决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绝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并教育好家属和身边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承诺,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增强了党员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党委将进一步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巩固活动成果,在吸收新党员上,严格把关,发展党员的同时注重全面考察和培养,坚决杜绝党员信仰宗教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