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3719次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让党员们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光辉,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2022年6月15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医院党员、团员、职工收看了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学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影片通过讲述了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寻心之旅,把纯美的爱情、真挚的亲情、时代的呼唤、生命的启迪、优美的山川、动人的音乐等多个文化元素巧妙融合,生动讲述了云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团结奋进,不畏艰难险阻的完成脱贫攻坚奔小康的时代风采,展现了新时代云南发展新成就,在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广大扶贫英雄背井离乡、攻坚克难、不懈奋斗、默默付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乃至生命打通了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观看电影后,医院的同志门都觉得影片非常感人、励志,医院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像奉献牺牲的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的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诊疗工作,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发挥自己的余热,并积极主动投身到卫生健康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