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新冠核酸检测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6992次

我院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决定对: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新冠核酸检测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号:Sbk2022003

二、项目预算:14.5万元

三、采购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1

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

96通道

1

14.5

合计:

14.5

四、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供应商提供自成立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提供自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月至今)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1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5供应商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须分别提供本公司和制造商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4.6供应商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供应商若为制造商,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范围须覆盖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4.7信用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4.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投标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28198:30202282317:30前,过时将被拒绝。

凡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交报名登记表一份(详见附件),并将下列资料扫描件一起发送至于邮箱gdqrmyycg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名称及单位名称。

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复印件盖章)

2、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授权书(复印件盖章)

报名成功后将获得电子招标文件一份,请按招标文件中的内容准备响应文件,随后将装订成册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密封并加盖公章,否则投标无效)于 2022 8 24日(星期三)下午14 30分之前到医院采购办提交并参加谈判。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824日 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官渡区人民医院一楼会议室

七、公告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经我院采购小组评审后,将通知中标采购供应商,未中标的供应商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官网》(https://kmsgdqrmyy.org.cn/)新闻中心通知公告专栏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关上寅峰路63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671536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2022818

            

 

附件:

报名表

 

项目名称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新冠核酸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Sbk2022003

投标人名称

(单位名称)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联系方式

 

日期

 

单位名称:(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