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共筑共建 践行雷锋精神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6781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2021年3月9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团支部联合关上石虎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义诊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医院党委抽调了医院丰富临床经验的10余名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药物咨询、中医、骨外科、妇产科等检查,义诊还未开始早早的就有患者等待在义诊台前,义诊患者络绎不绝,在场的医护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就诊咨询的每一位群众,为他们仔细检查、诊断,耐心的为让他们解答疑问,详细的讲解相关的保健知识,除了现场的就诊外,医院其他的志愿者们还向周围的群众发放中医、药物、食品等健康知识手册,提高辖区居民的合理用药和疾病防控的健康知识水平。“这样的活动是真的利民惠民,不用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医院专业的咨询和检查,希望今后你们还能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在检查咨询完后多位群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关上街道石虎关社区的书记对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加强医院党委的党建共筑共建工作同心协力,不断为辖区人民群众谋福利,做贡献。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段连莲同志也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医院优势和特色,多组织开展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让辖区居民享受到便捷、全面、贴心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

虽然本次义诊只有一个上午的时间,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