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渡区委第四巡察组纪检组组长王德伟同志一行督导检查我院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15330次

2018年1月25日下午2时,由官渡区委第四巡察组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王德伟同志一行督导检查我院业务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首先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王德伟同志详细介绍了官渡区委巡察组在全区的派驻情况,并指出纪检组的工作是纪委工作的一个延伸,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和监督责任,区卫计局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区医院则属于责任主体。接着院党总支书记郭春同志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情况,一是医院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是医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是是医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四是;院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中 “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海兴同志从八个方面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然后纪检组组长王德伟同志从五个方面单独提问,一是医院的业务收入情况及医院的性质,人员的编制配置、补助情况;二是医院的支出情况;三是药品采购、医疗器戒采购医院如何执行;四是新医院的技术情况;郭春书记均一一详尽的作了回答。

最后纪检组组长王德伟同志对本次督导工作做总结发言,医院的整个工作开展值得肯定,两个责任落实较好。一岗双责、招投标、风险防控等工作操作较好。医院规模大,承担任务重,取得的成绩比较突出,我们此次督导的目的一是了解情况,二是为党风廉政建设四种形态提提醒。同时希望医院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下一步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抓好风险防范工作,找准风险防范措施并加以具体完善;三是纠风工作,特别是医德医风工作要常抓不懈,制定完善相应措施,抓好相应工作,我们的总目标是一致的,为官渡区卫计工作做到更好,共同努力、相互支持。

 

 

官渡区人民医院党总支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