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6596次

2022年6月13日上午,区医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院领导班子、临床及医技各科室副职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张华同志指出:区医院前期通过主题学习、院党委倡议、视频宣传、典型示范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院营造了 “勤俭节约、垃圾分类上积极践行、模范带头”良好的氛围。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昌同志提出:垃圾分类工作对于形成文明社会风尚、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对党和国家、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要求医院全员认真贯彻落实: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坚决拥护支持;二是坚持身体力行,落实从我做起;三是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书记郭春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医院领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全院职工积极为垃圾分类建言献策;三是食堂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将厨余垃圾变废为宝,实现良性循环,不断改进工艺,家庭也可参照;四是建立健全医院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机制,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实现有效推广。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