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妇产科文明引导岗活动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21936次

2018年9月12日,官渡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了“文明引导岗”服务。由我科三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文明引导三人组,分别在医院前后大门和急诊分诊台等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区域做引导,为不清楚路线的就诊患者指路,为不清楚就诊流程的病患讲解流程,对病患的咨询做简单的回答和建议。

服务过程中,大家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为广大前来就医的患者分诊、引路、指导流程,既为患者们提供了便利,还有效地制止了“医托”等不良行为的产生。同时,针对一些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家长,文明引导小组的成员更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地知道患者们就医、普及母乳喂养知识等。病患们对小组成员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小组成员也为能有这样帮助病患的机会感到很骄傲。我们的服务促进了医患沟通,避免了医患纠纷。

作为创建文明卫生的志愿者,关爱病患,为病患服务,是我们所有医护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自始至终坚持文明引导岗,我们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在为医院建设,为创卫工作献着力量!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