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院务公开
  • 《弘扬抗战精神 共筑复兴梦想》学习杯读书竞赛学习心得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5/10/22   点击:29935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精神,由中宣部宣传教育局和教育部基教育司等部门指导,学习出版社等单位主办的“弘扬抗战精神 共筑复兴梦想”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已在全国开展。活动采取传统媒体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分个人参加和集体参加两种参赛形式,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官渡区卫生局的积极组织和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院各科室认真学习《大抗战知识读本》,并且进行了网络答题竞赛。

这次学习不仅学习回顾了先烈们的战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是高举共产主义旗帜的先辈们,经历了怎样血雨腥风为我们换回来的。  

以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做好本职工作,在党的正确带领下,努力为中国的富强添砖加瓦,共建更加美好、富强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