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专家图片
  • 蒋俊丽 副主任医师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31390次

俊丽  麻醉科副主任医师

2001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麻醉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麻醉工作至今。2002年3月至2002年9月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进修学习半年,2010年3月至9月到云南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半年。

对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手术的麻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胸科手术麻醉、支气管内插管术插管术、单肺通气技术及深静脉、动脉穿刺置管术等有创操作技术。对经鼻腔盲探气管内插管,逆行引导气管内插管等困难气道处理有独到的见解。积极开展无痛人流、无痛内窥镜及分娩镇痛,尽力为患者提供安全、无痛、舒适的治疗。多次参与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和治疗,积累了不少临床经验。积极参与医院的教学工作,为多名学生和新参加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徒手心肺复苏和急诊急救的培训。

     善于与患者沟通,以诚待人,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积极学习总结经验,团结同事,能吃苦耐劳,为病人着想,努力为患者创造舒适化无痛医疗服务。

多次荣获“医德医风先进个人”、“优秀带教老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第一届云南省医师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麻醉医师分会委员。

参加工作以来共发表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