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人才培养
  • 官渡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五批医学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选拔评审会圆满落幕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16620次

近期,官渡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医学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申报选拔工作,并在医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市级医学专家担任评审专家。我院共申报了学科带头人14人,骨干医师19人,为近年来申报人数最多的一次。

医学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选拔培养是加强卫生人才培养,推进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选拔评审,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使申报人员看到自己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的定位和应履行的职责,找准专业发展方向,有利于人才的成熟和发展,使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发展成为专业人才。

医院领导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一系列人才选拔和激励机制,激发了各专业人才的热情和敏锐性,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发掘人才的价值存量,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高层次的卫生人才队伍,为我区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科教科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