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院务公开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18525次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2月8日,云南一枝蒿制药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为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捐赠雪胆素片5mg*12片7680盒;5mg*24片5520盒,共计捐赠金额价值约为52万元,支援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家企业,在国家遇到紧急疫情时,我们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云南一枝蒿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

医院领导班子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医院一定会将他们捐赠的医疗防护消毒物资进行合理安排及分配,确保合理用在疫情防控防治工作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无私捐赠防控物资,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倍感温暖,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他们的捐赠体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