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人才培养
  • 2021年度专家基层工作站、医师工作室半年工作考核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10582次

为全面检查2021年度上半年专家基层工作站、医师工作室工作开展及目标实施情况,官渡区卫生健康局于2021年6月24日对我院专家基层工作站、医师工作室进行了半年考核。医院科教科在接到考核通知后,及时组织第三批、第四批在建的13个工作站、2个工作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并撰写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考核过程中,各专家基层工作站及医师工作室负责人首先从工作站的基础建设、日常管理、资金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自评,然后从工作站的制度落实、业务开展、培训讲座、科研工作、经费支出等方面向区卫健局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又查阅了工作台账、资金使用相关材料。检查结束后进行了考核评分,并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和建议:1.部分工作站诊疗台账不够完善,邀请专家不够积极主动;2.部分工作站经费使用缓慢,没有达到预算标准。总体来说,我院专家基层工作站、医师工作室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都较好,希望在接下来的阶段,完善不足之处,合理安排资金,保证终期顺利验收。

通过中期考核,促使我们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整理,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完善和改进,不断提高科室医疗技术水平。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科教科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