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1
口腔科2

科室成员

口腔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口腔科
  •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口腔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14353次
口腔科是一个集口腔预防、临床、教学为一体的综合科室,目前共有医生6人,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1人,医师1人,其中5人长期担任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云南省)的考官,护士3人,其中护师2人,护士1人。科室作为多所医学院校的实习基地,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口腔医务人员。科室拥有多种先进的设备设施包括13台牙科综合治疗椅、美国进口口腔CBCT、根管长度测量仪、机扩马达、光固化机、洁牙机、牙科种植机、热牙胶充填系统,牙周治疗仪等设备。搬到新院区后新增了:口腔显微镜、超声骨刀、种植专用牙椅、口腔无痛椎麻仪、离心机等更加先进的设备设施。我们是一支专业过硬、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的品牌科室,长期以来深受广大口腔患者的好评,目前我科可开展以下项目: 1.口腔内科:龋病、牙髓病、根尖病、牙周病的诊疗。 2.口腔外科:口腔颌面外伤清创缝合、口内小肿物切除,拔牙术包括各种复杂牙、阻生牙的拔除等。 3.口腔修复科:各类牙列缺损的诊疗,包括活动义齿、烤瓷牙、全瓷牙、瓷贴面、嵌体、全口义齿、吸附性义齿等。 4.口腔正畸科:各类成人及儿童牙列畸形的治疗,包括活动矫治、固定矫治、隐形矫治等。 5.口腔种植科:前牙区美学种植、后牙区种植、即刻种植、全口种植等。

科室宣语

我们以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严格的消毒,使您笑口常开!

院内地址

门诊部四楼 电话:0871 6498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