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科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中心 > 护理科教
  • 什么样的护理实习生是带教老师所希望的呢?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11934次

1.严格遵守相关的护理规章制度,尤其是查对、安全、纪律制度的同学。

很多时候,把实习工作关在制度的笼子,不仅会保护实习同学的实习过程安全,也会对带教老师的工作开展提供便捷!

2.业务理论扎实,善于询问的同学。

一名优秀的护理实习生,不仅需要掌握扎实的理论,还需要熟练运用护理技能,并且还需要掌握各种常见病的一些重点体征、症状以及相关的护理要点。

当书本上的知识和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实践产生不一致时,应该及时和老师沟通,多多询问,并最终得到自己想要获得的知识。

毕竟,这个探讨的过程不仅能增长自己的理论知识,而且还能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3.守时的同学。守时,自古以来都被推崇。

不仅因为守时能给自己做事带来便捷,而且也能给他人带来方便。实习的时候,上班提前一点到不仅能增加带教老师对自己的好感,而且能让老师的带教工作更加能顺利开展。

4.善于观察、勤快的同学

几乎所有带教老师,都不喜欢懒惰的学生,所以,当遇到一个又勤快又善于观察的同学,是不是会给老师带来意外之喜也就不言而喻了!

当老师需要帮助时,当老师需要协作时,当老师想要讲授遇到的护理知识时……作为一名实习同学,你总是在老师身边,那么,老师不仅会倾其所有教授于你,而且还会心存感激,这样的过程对于你的实习,真是百利而无一害啊!

这样的实习同学,应该也是所有带教老师都希望遇到的实习同学吧!她不仅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而且还具有较好的品德修养。

在遇到自己不确定的问题时,会及时和老师沟通;在看到老师在加班时,会主动帮助老师处理工作;在自己实习的过程中,会认真的遵守老师对其讲解的规章制度……

这样的学生,未来可期!这就是所有带教老师所希望遇到的实习同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