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透室1
血透室2

科室成员

血透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血透室
  • 官渡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中心

  •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3   点击:13588次
  血液净化是利用血液透析的方式,对中毒、糖尿病、高血压等相关疾病导致的急性肾功能衰竭或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患者进行肾脏替代治疗的场所。通过血液透析治疗达到清除体内代谢废物,排除体内多余水分,纠正电解质和酸碱失衡,部分或完全恢复肾功能。    我院血液透析中心开展血液透析成立于2013年属我院新兴科室,现属于内二科的二级分科,内二科成立于2007年3月,有医护人员22人,承担内分泌、消化、肾内科的临床医疗工作,其中医生9人,均在本科以上学历,有研究生4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我科拥有一支作风正,业务好,技术精的团队,梯队建设完善,我科开展:血液透析、血液灌流、无痛胃镜、无痛肠镜,以及糖尿病胰岛素抗体、C肽的检测,胰岛素泵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现我院透析中心多次派医护人员到四川大学附属医院(华西医科大)、天津市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及省内各大医院进修学习,以精湛技术为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病人的透析治疗提供有力保障。   主要开展项目:常规血液透析、在线血液滤过、血容量监测、可调钠透析、COM监测、血液灌流、免疫吸附、腹水回输、低温透析、高通量透析、无肝素透析等各种血液净化治疗。我院血透中心可治疗各种急、慢性肾功能衰竭、顽固性心衰、肝病、高血钾、肺水肿、代谢性酸中毒、药物中毒及多脏器功能衰竭等疾病。

科室宣语

以精湛的技术,人道的心态对待每一个病患!

院内地址

门诊部三楼 电话 0871 6498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