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室1
胃镜室2

科室成员

胃镜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胃镜室
  • 官渡区人民医院胃肠镜室

  •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2   点击:13216次
 官渡区人民医院胃肠镜室,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经30余年的发展,目前科室已发展成为目前官渡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功能科室。科室目前具有专业医师4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护理人员3人,均接受过相关专业培训,人员均在省级专业内镜中心进修学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内镜下诊断治疗经验。目前配备最先进日本进口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系统检查设备二台,电子胃肠镜各3条;符合卫生部标准的清洗、消毒设备一套,碳13 ,碳14检测设备各一套,四肢动脉硬化检测仪一套。科室环境宽敞、明亮、清洁、整齐。科室现已开展诊治项目有:普通胃镜,结肠镜检查、无痛胃镜、结肠镜检查及活检、消化道肿块染色,HP检验,内镜下药物止血,钛夹止血,电凝止血,消化道异物取出,肝硬化胃底静脉曲张套扎;消化道息肉电凝得以切等治疗。近两来,每年科室完成胃镜检查4000余例,肠镜检查1000余例,内镜下治疗100余例。其中90%以上为无痛检查,大大减轻了患者痛苦与消化内镜检查的恐惧感。科室承诺:以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操作技术,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服务于患者。

科室宣语

以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操作技术,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服务于患者。

院内地址

门诊部二楼 电话 0871 6498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