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成员

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放射科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钼靶检查”义诊活动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5948次

为庆祝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的顺利搬迁,答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朋友一直的关心和支持;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科在2023年3月28-31日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免费钼靶检查”义诊活动。

01  为检测及筛查者做检查 

       

    由于预约报名检测及筛查人员较多,虽然我院的公告活动截止时间是3月30日,但是为切实为人民服务,办实事的原则,陈维栋主任决定活动向后延期一天(实际活动时间是3月28日-31日,共4天);共检测及筛查人数达201人次。

02 对图像及报告质量的评价

图像及报告质量是影像科工作重中之重,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特别邀请云南省肿瘤医院影像科乳腺钼靶专家到我科指导报告书写规范,并做工作上的指导,另邀请联影技术培训工程师负责图像质量及技术指导。  

 在云南省肿瘤医院乳腺钼靶专家的指导及帮助下,这次检测及筛查中发现了乳腺增生症、良性结节、良性钙化等常见病、多发病,可疑乳腺癌2例。在接下来工作中我科将深入与院内外专家联系,给予患者更多临床指导及帮助。

 

  在这次义诊活动中,近200多人从中受益,我科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积极进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及“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健康义诊活动。在次特别感谢云南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团队、感谢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陈主任及我们积极向上的团队;下次义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