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信任预防接种 享受健康生活!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21651次

免费接种脊灰、麻疹疫苗啦!

各位家长注意啦!

官渡区卫计局正在组织开展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成分疫苗补充免疫活动。为有效防控脊髓灰质炎野病毒和脊灰疫苗衍生病毒(VDPV)及病例输入引起本地传播流行,维持和巩固我省无脊灰状态。为最大限度消除免疫空白人群,加大麻疹防控力度,实现消除麻疹目标,按照省、市两级卫计系统专家论证后的结果和工作要求,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轮脊灰疫苗(查漏补种)和含麻成分疫苗(强化)补充免疫活动。我院为积极响应卫计局号召,在我院预防接种室开展本次强化免疫活动。

如果您的孩子是2015年1月1日至现场接种日期间出生且已满2月龄以上的儿童,如无接种禁忌症,且未按免疫程序获得相应剂次bopv接种者,均补种1剂次bopv。若需补种IPV者,本次只做登记,不补种。2015年1月1日至现场接种日期间出生且已满8月龄以上的儿童,若无接种禁忌症,无论既往是否有免疫接种史,均接种1剂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MR)。请尽快带孩子到预防接种点免费接种疫苗。

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至20日。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