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腹腔镜下胃肠与疝手术高级研讨班”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23852次

2017年07月29日由官渡区人民医院主办的“昆明市腹腔镜下胃肠及疝外科手术高级研讨班”在官渡大酒店顺利举办。

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一直是我们官渡区区委、区政府的关注重点。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跨省际医疗专科联盟体及省内医疗联合体建设,为促进全区医疗水平的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官渡区人民医院举办的2017年昆明市腹腔镜下胃肠及疝外科手术高级研讨班,是我区医疗卫生系统为持续改善我区卫生社会事业,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信通过这次学术会议活动,对推动我区卫计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高端实践提升有及其重大的意义,对推行便民惠民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获得感、受益感有着及其重大的意义。

本次会议由官渡区卫计局局长徐春林、副局长张龙、上海瑞金医院微创外科副主任医师董峰、官渡区人民医院院长郭春、副院长张华、副院长邓昌、上海瑞金医院微创外科中心副主任医师马君俊、主治医师乐飞、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普外一科副主任医师欧阳一鸣、李临海、张剑、昆明市延安医院普外科主任毛志坚、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林伯东、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毛文源、景德镇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奚晓华、昆医附一院主治医师孙亮等领导、专家列席参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大众对疾病的治疗及恢复的期望越来越高,所以“微创”这一概念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传播,本次腹腔镜下胃肠与疝手术高级研讨班的举办,在提高了参会人员对腹腔镜下胃肠与疝手术的认识和理解的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微创外科的业务水平,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当中,官医微创,大有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