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成员

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陈宦君专家到我院进行《血液透析通路的建立与并发症处理》专题培训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18991次

2019年4月25日,我科特邀昆明市延安医院陈宦君主任及他的团队到我院进行《血液透析通路的建立与并发症处理》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涉及知识范围广、专家水平高、交流内容丰富,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结合专家的学术报告将此次会议内容做出了总结。

 推动我科介入及临床多个科室相关诊疗水平的前进步伐。不仅使我科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介入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使我们所有医务工作者组成一个强大的团队,明确了介入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培训必将对推动我科的快速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通过此次参会经历,我们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目前医学发展的最新动向,同时将建立强大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