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特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科室特色动态
  • 2017年官渡区人民医院“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08/02   点击:21230次

2017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7个“世界肝炎日”,为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我院积极、主动、科学、有效的开展对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在导医台、预防接种室设立了3个咨询宣传点并利用医院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紧紧围绕“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的宣传主题,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我院防保科胡云秀、董露东、冯逢、赵海琼4位同志和门诊导医台徐艺萌、李冬梅、张燕同志对来我院就诊的群众积极进行肝炎的相关知识宣传,并让他们知道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可有效延缓或阻止慢性病毒性肝炎发展为肝硬化或肝癌的进程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在宣传活动周期间,我院充分利用宣传图画、宣传单、电子屏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肝炎防治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宣传肝炎相关知识,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共发放知识宣传单100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对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及相关疾病防治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