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成员

近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近期动态
  • 官渡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到我院视察官渡区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

  • 来源: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21499次

2017年官渡区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于2017年3月22日至3月29日在我院体检中心进行。

3月24日上午官渡区区委组织部吴部长到我院体检中心视察了今年的官渡区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随同一起视察的还有区老干局徐艳波局长、卫计局张凤鸣书记、区医院郭春院长、魏鹏飞副院长。

吴部长一行在体检中心听取了郭春院长对今年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情况汇报:今年的官渡区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在卫计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医院领导研究,投入了更多的经费,一是体检设备增加了两台B超、一台骨密度仪;二是聘请了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延安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位B超专家,以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三位专家为老干部做体检咨询。第三是对体检环境作了较大的改进,主要是在原有体检中心的基础上扩大了面积,购买了桌椅、茶几,设置了宽敞明亮、舒适的候检区;增加了配餐间和就餐区,原来的早餐在职工食堂就餐,导致老干部往返体检中心流程不合理,现在既可以给老干部一个独立干净的花园式就餐环境,又完善了体检流程,节约了体检时间,使体检和早餐在体检中心就可全部完成。在早餐的准备上,体检科全科人员每天加班加点,为老干部准备了面点、糕点、牛奶、豆浆、粥、鸡蛋、水果等品种丰富、健康营养的早餐。

吴部长在视察期间,还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对医院的体检服务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老干局每年都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很充实;医院今年的体检工作环境比原来舒适,增加了设备缩短了等候时间,服务热情、周到,让他们觉得更加温馨、更加人性化。

吴部长在现场对医院的离退休老干部体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医院能再接再厉,把体检工作做得更好!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

                                       科 教 科

2017年3月24日